大谷翔平連2季勝投 全壘打雙位數史上第一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遭槍殺 兇嫌已遭擊斃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9日在首都基多(Quito)的競選活動現場遭到槍殺身亡。厄瓜多總檢察長表示,一名嫌犯在與保安駁火時中彈,傷重身亡,另外還有9人受傷,包括一名女議員候選人和兩名警察。

===

北韓總參謀長任職未滿8個月 遭金正恩撤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日撤換軍方的最高將領、總參謀長朴秀日,改任命李永吉次帥為新總參謀長,並要求為可能發生的戰爭做好更多準備,包括提高武器產量,擴大軍事演習。

===

夏威夷野火 居民跳海逃生至少6死

夏威夷的拉海納鎮(Lahaina)受到野火侵襲,造成至少6人死亡,居民紛紛跳入大海,以躲避快速蔓延的火勢。美國海岸防衛隊9日表示,已從拉海納附近海域成功救出12人。

===

大谷翔平連2季勝投 全壘打雙位數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9日在主場投球,奪本季第10勝,加上40支全壘打,他連2季勝投、全壘打雙位數,超越貝比魯斯(Babe Ruth),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