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克訪台促台美FTA 看好外企投資回流台灣|金融業踩雷!碧桂園償債危機 台灣曝險逾20億|中國經濟危機重重 拜登:成定時炸彈危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美國前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問台灣,拜會政府部門與科技領袖,他表示,正籌建台灣創新與繁榮中心,希望促成台灣與美國的可信任科技領域合作。他表示,旗下團隊正在鼓勵美國企業投資台灣。

中國最大民營地產開發商碧桂園,驚傳債息跳票,金管會盤點,國內金融業加上國內投資,曝險金額合計超過20億,目前估計影響衝擊不大,不過不僅碧桂園出狀況,2019年開始就傳爆雷的恆大地產,證實公司嚴重資不抵債,中國地產開發商成為「有毒資產」,台灣金融圈是高度警戒。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在一場活動中,對中國的經濟和人口問題表達擔憂,他表示中共因為經濟挑戰而成為「定時炸彈」,將給世界帶來危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