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睽違4年回歸 Selina挺八月孕肚感動粉絲

SHE睽違4年回歸 Selina挺八月孕肚感動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歌手田馥甄昨晚(11)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巡迴演唱會,現場找來好姐妹Ella、Selina當嘉賓,Selina挺著八個月孕肚現身,讓不少歌迷激動落淚。

歌手 田馥甄《LOVE!》:「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她,她愛它,咦?怎麼這世界。」

身穿碎花洋裝,搭配柔美嗓音,歌手田馥甄好歌喉唱到一半,突然出現超大驚喜。

歌手 田馥甄:「不會吧,我不可能讓孕婦上台吧,有可能嗎?」

女子合唱團體 S.H.E:「大家好,我們是S.H.E。」

Selina、Ella突然現身台上,升格當媽的Selina挺著八個月大渾圓孕肚登場,S.H.E睽違四年再度合體演出。

女子合唱團體 S.H.E《給小孩》:「給小孩一些高山,給小孩幾片海洋,讓他們受一點傷,而謙卑勇敢,學謙卑勇敢。」

下個月11號 ,S.H.E即將迎來成軍22周年,田馥甄特地選在11號這天,與姊妹們同台,促成這個美好畫面。

歌手 Selina:「今天彩排我就哭兩次了啦,我這個衣服沒有口袋,我交代她帶衛生紙,姊妹真的是(還真的有欸),姊妹真的很值得託付啦(來抽取式)。」

Selina在台上激動落淚,也讓歌迷們紅了眼眶,3人在台上開心聊個不停,最後當然少不了S.H.E的經典歌曲。

女子合唱團體 S.H.E《美麗新世界》:「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我喜歡自信的感覺,我看見你微笑像天使,這就是愛的奇妙。」

S.H.E同台瞬間勾起粉絲滿滿回憶,3人好感情也令歌迷感動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