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高虹安卻未先告知侯辦?朱立倫:別見縫插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新竹市長高虹安助理費案件遭檢方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挺高虹安,有媒體報導,朱立倫未事先告知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引起侯陣營不滿,對此。朱立倫今天(15日)上午回應說,這是見縫插針,強調會全力為侯友宜助選。

朱立倫與侯友宜一同出席模擬立法院青年營隊活動,針對前一天,新竹市長高虹安遭起訴,朱立倫力挺高虹安捍衛清白,卻沒有事先跟侯辦溝通。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個標準是存心的製造對立、見縫插針,想要造成藍營或造成國民黨的問題,沒有這回事。」

侯友宜民調落後排名第三,侯辦「打柯防郭」,但黨中央卻挺民眾黨籍首長,又喊出非綠大聯盟,是否競選策略上有矛盾?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共同的態度都是朋友越多越好,敵人越少越好,難道會有人希望朋友越少、敵人越多嗎?」

藍營地方派系倒戈,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批侯友宜是「無情關公」,揚言如果侯友宜當選就要吃素,侯友宜則淡定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尊重每一個人的飲食自由的選擇,吃素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對於黨內反彈平淡帶過,而郭台銘可能參選,侯友宜同樣以不清楚回應,現階段只將砲口對準綠營,要用時間換取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