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有意談2024合作?至今仍無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在野談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23日)終於正面回應,願意與各政黨領袖對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日)說,樂意跟柯文哲坐下來討論。柯文哲則表示,與朱立倫相識40年,溝通沒有什麼問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在野喝咖啡、談合作,柯文哲原先呼籲國民黨與郭台銘自己先「喬好」,如今轉換為樂意溝通。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人與人之間,不要那麼怕溝通,喝喝茶講講話有什麼關係,不過喝咖啡、我發現我喝咖啡會心悸。」

不排斥與郭台銘當面談,對於國民黨方面,柯文哲強調自己和主席朱立倫是40年好友。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跟朱立倫40年前就認識了,本來就認識了,所以溝通沒有什麼問題。」

是否只找朱立倫談,不會直接跟侯友宜對話?柯文哲接受訪問時,沒有針對議題答覆。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也很樂意跟柯文哲主席能夠坐下來,好好地讓大家一起就各項的公共議題,再到立法院的合作到選舉怎麼樣,避免造成親痛仇快或者是造成民進黨躺著就當選,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

在野有意參選總統的各方,願討論合作,不過並沒有具體會面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