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現搶鹽潮 被指利用福島核廢水煽動民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中國多地現搶鹽潮 被指利用福島核廢水煽動民情

日本排放處理過的核廢水入海首日(24日),中國北京、上海、江浙沿海等多地民眾掀起搶鹽潮。專家分析認為,這與中共故意煽動民族主義有關,造成混亂後又不得不發聲明「維穩」。

===

廣西凌雲縣洪災 房屋被淹、電力中斷

8月23日夜間至24日早上,廣西百色市凌雲縣多個鄉村遭遇洪災,多處農田房屋被淹、道路受阻、電力中斷、汽車被沖走。

===

中共千人計劃「替身」曝光 暗中招募海外人才

因美國調查而停止的中共「千人計劃」,正在以新的名字和形式死灰復燃。消息人士表示,「啟明計劃」目的在招募「敏感」或「機密」技術領域的海外華人和外國專家,比如半導體, 提供的福利包括購房津貼和簽約獎金,金額在42萬到70萬美元之間。

===

中融信託爆雷 遭維穩投資人:維權到底

中植系旗下中融信託爆雷後,代銷的信託產品,全部停止兌付。據傳15萬高淨值投資人一夜返貧。有深圳投資人表示,自己投資的幾乎是全部身家。投資人達成共識,要維權到底、到死,儘管大家都已被官方當成維穩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