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 名醫養生博主的健康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台灣知名中醫師——胡乃文醫師,他在網路上也有自己的頻道,不少影片都有數百萬點擊量,如今他搬到了一個新的網路平台——乾淨世界,這是什麼原因呢,一起去看看。

知名健康養生博主 胡乃文醫師:「許多女生抱怨,說上半身明明是很瘦,可是怎麼腰以下卻是感覺到肉肉的,不只是美眉們,帥哥呢也經常是這樣,怎麼辦?」

從美容保健、到健康養生,台灣名醫胡乃文,通過網路視頻,以輕鬆的口吻,為人們帶去健康和自信。如今,胡醫師驚喜地發現了一個新的網路平台——「乾淨世界」,於是開心地「搬了家」。

知名健康養生博主 胡乃文醫師:「乾淨世界的頻道呢,它守護著傳統的道德觀念,傳統的高潔的這種理念。」

「乾淨世界」是一個全新的數位平台,不含暴力、色情和其它有害內容,真正關注孩童以及成人的健康,適合全家人觀看。

知名健康養生博主 胡乃文醫師:「我們看這個東西的時候,就不必自己去挑選,哪些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這使我非常的省心。」

當今的許多社交媒體,為了留住觀眾,通過演算法,不斷推送能夠讓人上癮的內容。而「乾淨世界」則採用新的技術,確保人們不會因為上癮,而形成惡性循環。

乾淨世界媒體總監 Nick Janicki:「(一般)你以為過去了五分鐘,等抬起頭,發現一小時過去了。作為人類,我們必須將科技、AI用做正途,我們做的一切,必須有利於人類道德。」

胡醫師也邀請網路名人們,一同加入乾淨世界,打造乾淨、美好的網路平台。

知名健康養生博主 胡乃文醫師:「我的胡乃文開講頻道,每週都會在上片的時候,也同步的在乾淨世界播出,我相信也有很多的網紅,在看我的這個節目,歡迎大家也和我一樣,加入乾淨世界,為網路環境打造一個更美好的平台。」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台灣記者站 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