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 冰冰家族挺公益募款餐會助喜樂

冰冰姐與善心企業大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為籌建方舟園區,讓身障者有一處安穩就業場域,基金會透過公益餐會的方式,邀請社會各界善心企業家共襄盛舉,8日晚間邀請藝人白冰冰及旗下冰冰家族多位成員於台中潮港城舉辦「喜樂有愛、冰冰有情」募款餐會,餐會席開100桌,全場爆滿,讓相挺藝人直呼感動,來賓用愛和責任關懷弱勢。

方舟未來外觀
方舟未來外觀

藝人白冰冰表示,看見瑪喜樂基金會為了幫助弱勢開創更美好的人生,不向環境低頭的精神,讓她深感敬佩,並願意挺身而出,為公益盡一份心力,期待之後能有更多與喜樂合作的機會,並能號召更多藝人加入愛心行列,善用公眾人物光環,為弱勢服務發聲,促進更美好的社會氛圍。

瑪喜樂基金會董事長莊孝盛(左)九昌投資公司董事長王逸華(中)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右)
瑪喜樂基金會董事長莊孝盛(左)九昌投資公司董事長王逸華(中)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右)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喜樂方舟園區完工預計提供近150位身障者就業機會,幫助他們獲得穩定收入,保障健全生活的基本條件,目前籌設經費尚缺新台幣7,000萬元之多,除潮港城餐會,仍有2場募款餐會將陸續舉辦,期盼各界企業、團體、民眾能踴躍響應認購餐券,用愛成就弱勢幸福的職涯藍圖。

埔心大埔鐵板燒董事長許增鏞現場以10萬元拍賣購得藝術品
埔心大埔鐵板燒董事長許增鏞現場以10萬元拍賣購得藝術品

現場除了白冰冰、楊惠絜、台一線等多位藝人輪番獻唱膾炙歌曲,更有木雕大師李凱宸慷慨捐贈作品義賣,希望幫助基金會早日達標。

長期關心喜樂,有喜樂媽媽美名的九昌投資公司王逸華董事長,在本次餐會上捐出150萬元;台中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七專區聯合捐贈10萬7千元;麥仕佳食品公司、穩勝福公司、埔心大埔鐵板燒等10家企業及個人合計捐贈100萬元,彼此傳愛接力,為方舟注足能量,幫助弱勢早日迎接就業希望。
 
喜樂顧問團創團長陳志池及團長聯合表示,很高興看見今晚愛心爆桌,也讓我們確信台灣處處有溫情,彼此不分地區,齊聚挺喜樂,共同成就一件有意義的美事,讓更多身障者的生命因方舟園區而圓滿及翻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