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團冷冬送暖 招待保育院師生吃火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冷氣團一波波來襲,許多人喜歡在冬天吃火鍋,但對於喜樂保育院的院生來說,卻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彰化有社團攜手火鍋店及飲料店,招待保育院的師生們,享用愛心火鍋,提前慶祝聖誕佳節。

來到火鍋店,吃上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在寒冷的冬天享受幸福的滋味,仔細看看現場每個人都帶著聖誕帽,可別以為這是在辦Party,原來這些都是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的院生,第二年被招待來這邊吃火鍋。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 林玉嫦:「喜樂的孩子很少有機會,可以享受到這樣的一個鍋物,所以我們會分梯次過來,因為去年送了350鍋,今年加碼送了501鍋。」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表示,這些院生有的平常在製作水餃,有的則是不方便出來,這次除了招待院生,這次連同師長也在名單內。

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主席 張銀泉:「[CUT彰化A區我們的彰女會,在喜樂這個部分,瑪喜樂這個部分已經延續了43屆到現在,]已經有第八年辦的喜樂的工作,每年都募資了,將近百萬(([CUT萬]))左右的捐助款給喜樂的部分。」

群鷹同濟會會長 梁俊智:「呼籲社會上的善心人士,一起來迴響,讓有更多,更多的善心人士,也做一個拋磚引玉的效應。」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表示,年末寒冬,溫情更顯珍貴,喜樂孩子們也在現場用歌聲感謝現場所有人,讓人看到社會處處有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