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上市狂漲25% 孫正義回應外媒談中國曝險|新首富開講!林百里:AI力即國力 看好台灣AI|台美雙重課稅法案通過 鄭文燦:雙向雙贏好事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科技產業盛事,軟銀集團旗下,英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美東時間14日正式掛牌交易,首日IPO交出亮眼成績,不過外媒也聚焦,安謀未來營運成長性,尤其在中國營收比重較高,對此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也做出回應。

國內AI伺服器重要廠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在AI年會上開講,他表示廣達不愁AI產品訂單。看好AI未來大力成長,林百里提出AI力就是國力。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14日全數通過台美避免雙重課稅法案。台灣財政部官員今天表示,台美雙方已經有過數次技術性對話,台灣在法制面已經做好準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15日)受訪時也表示,尊重美方決定上路的時間,這對台美之間是雙向、雙贏的好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