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抵紐約僑胞歡迎 郭台銘拚連署互別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抵達美國,受到當地僑胞熱情歡迎,但在台灣這邊,郭台銘連署來勢洶洶,郭的好友郭國鎮更發邀請,成立台灣阿銘後援會,彰化議長謝典林、南投議長何勝豐也做好準備,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再強調,黨有規定在,同志別以身試法。

僑胞:「友宜友宜友宜,凍蒜凍蒜凍蒜。」

一下飛機,就被等候已久的僑胞熱情接機,侯友宜逐個握手還掌鏡自拍,讓這8天7夜的訪美行,有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同時,力拚獨立參選的郭台銘,在台灣要衝百萬連署。郭台銘的好友郭國鎮成立「台灣阿銘之友會」,邀請支持者們20日共襄盛舉,地點選在板橋的連署站。郭陣營規劃首波在六都設站,並擴及到周邊縣市。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同步啟動,何勝豐更喊要收集到3萬份,也說既然退黨,會用自己的人脈,不會為難黨員。朱立倫則呼籲黨公職,別以身試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何勝豐也說他不會為難國民黨的人),(但這方面有辦法防堵嗎)?(他們過去人脈都在國民黨)。我想我們國民黨的同志們,很清楚相關的規範,大家也會遵照規範來做。(現在是韓國瑜最近拋出想要當桶箍的角色),(然後他最近動作也滿多的),(還去見了連戰)。我已經說過我跟韓市長都有保持聯繫,也有拜託他多幫忙,我相信韓市長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方式,一定會來協助我們大家。」

母雞侯友宜在外拚對美學分,黨內還要面對來自郭台銘的壓力,藍營想達成整合大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