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美 綠營攻新北市施政滿意度慘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正在美國訪問,美東時間19日拜會傳統基金會和美國國會,傳遞扮演「風險降低者」的角色。與此同時,針對天下雜誌首長施政滿意排名,侯友宜相較去年下滑、排名倒數第四,也讓民進黨抓緊機會猛攻。

侯友宜訪美行,參與四個美國智庫座談,要讓美方瞭解國民黨立場,是扮演「和平促進者」,此行已拜會16名美國參眾議員。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次侯市長、侯友宜同志在美國的訪問非常的成功,大家對他非常的肯定,我用美國學者所講的,侯友宜這次是有備而來,充滿亮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讚侯友宜訪美成果,並且抨擊進口蛋議題,還有賴清德「本命區」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不過天下雜誌首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名次下滑十個排序,排名倒數第四,對手陣營抓緊機會。

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天下雜誌今年的評比成果,新北市的表現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爛,墊底的情形比朱立倫時期還要更嚴重。侯友宜背棄新北市民、全球落跑中。侯友宜難道你不用對市民道歉嗎?」

民進黨猛攻侯友宜選總統落跑,雖然網路媒體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排名第二、第三,僅有小幅差距,朱立倫卻透露內參民調,如果是一對一態勢,賴清德都輸給藍或白的候選人。只是能否整合成功,還是在野票源不分散的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