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竹選民選誰?首重「守護台灣.誠信.人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4個月,藍綠白積極布局,再加上郭台銘,形成四腳督態勢。在選情激烈的新竹市,選民們都有哪些考量?來看今天的2024總統你選誰。

新竹民眾:「賴清德。自主性要夠。其他候選人,我就覺得,自主的觀念不夠強。然後也太依賴大陸那邊了。」

新竹民眾:「我覺得賴清德很不錯啊,贊成輪替,但是我覺得,其它黨並沒有比較好。」

新竹民眾:「賴清德,比較好,比較不會胡亂鬧。」

新竹民眾:「侯友宜。新北市,其實就縣市長來講,我覺得還做得不錯。」

新竹民眾:「柯文哲。感覺講話比較幽默一點。」

新竹民眾:「我們認為郭台銘跟賴佩霞。是我們認為最適合的,因為他有國際觀、經濟觀。」

新竹民眾:「我在新竹市,我們市長是高虹安市長,我還是覺得支持柯文哲,柯總統。」

新竹民眾:「我支持侯友宜。支持他熱愛中華民國。」

新竹民眾:「賴清德。國外做一些外交,再來就是,他應該不會賣台吧。」

新竹民眾:「侯友宜。他有基層的這種經歷。」

新竹民眾:「柯文哲。執政都是兩大黨在執政,所以可能這次會想選其他黨派。」

新竹民眾:「我是愛台灣的,所以我應該會選賴清德。」

新竹民眾:「就柯文哲。我會想選他,他講話比較有條理啦。」

新竹民眾:「賴清德比較感覺會顧台灣這樣。」

新竹民眾:「柯文哲。做事情有SOP。」

新竹民眾:「郭台銘。他是有名的企業家。」

新竹民眾:「侯友宜。我覺得他做事情比較實在。」

新竹民眾:「我覺得基本的論述,就已經可以決定候選人了,賴清德,基本上要可以守護台灣的人。誠信跟人格這個,我覺得最基本的,好像就可以刷掉很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