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陷獄20年嚴重高血壓 中共仍拒保外就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王炳章陷獄20年嚴重高血壓 中共仍拒保外就醫

中國民運人士王炳章,2002年6月在越南被中共綁架,被判無期徒刑,迄今被非法關押20年,沒有任何減刑。近日(18日)獲准探視的家屬透露,王炳章高血壓嚴重,有生命危險。但由於王炳章堅持拒絕認罪,保外就醫的願望落空。

===

河北滄州市工廠爆炸釀2死「蘑菇雲」直衝空中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間工廠21日上午發生爆炸,烈焰沖天,現場甚至出現蘑菇雲,官方聲稱,事故造成2死,相關廠方人員已被拘留,詳細爆炸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

中日足球賽 中國球迷齊喊「八嘎」惹議

日本核處理水排海的爭議,在中共煽動下引發民族情緒,日本職業足球隊浦和紅鑽20日前往中國武漢參與亞冠盃賽事,中國球迷竟然齊喊「八嘎」也就是笨蛋的日文當口號,嘲諷日本球隊及球迷,甚至有球迷在場外焚燒日本國旗。引來網友議論,開酸「這就是中國特色?」、「太丟臉了…」、「別輸球又輸人呀」。

===

「吉林一號」衛星發射失敗 火箭狀況異常

中共官媒21日報導,吉林一號高分04B衛星,因火箭飛行異常,發射失敗,具體原因還在查;「吉林一號」是中共第一套自主研發的商用遙感衛星系統,曾公布多張美國空軍基地的高解析衛星照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