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三星簽不平等長約?南韓公平會罰博通4.5億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3 日訊】迫三星簽不平等長約?南韓公平會罰博通4.5億元

南韓公平貿易委員會(FTC)表示,博通(Broadcom)利用其市場主導地位,並使出包括暫停訂單批准、切斷供應、技術支援等非法手段,迫使三星在2020年簽下長約,裁定開罰博通191億韓元(約新台幣4.5億元)。

========

思科以9千億元收購Splunk 股價盤前下跌4%

美國網通大廠思科(Cisco)21日宣布,將以280億美元(約新台幣9000億元)收購美國軟體製造商Splunk,這是思科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筆收購,思科股價在21日盤前交易下跌4%。

========

今年第4次 傳FTC下週對亞馬遜提反壟斷訴訟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將在下週對亞馬遜(Amazon)提出反壟斷訴訟,這是FTC今年第4次控告這家線上零售巨擘。對此亞馬遜未進行回應。

========

Foodpanda將裁員 擬出售部分亞洲業務

外送平台Foodpanda的德國母公司Delivery Hero證實,擬把東南亞的部分Foodpanda業務出售,另一方面,Foodpanda總部22日也證實,公司將進行新一輪裁員,這將是Foodpand自去年2月以及9月以來的第3輪裁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