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建縣300周年 彰化博覽會系列特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為歡慶彰化建縣300周年,彰化縣政府在縣立體育館舉辦「彰化博覽會」系列特展,結合AI及AR等多媒體互動科技,回顧彰化的歷史,也藉此「彰」顯未來新願景。

「彰化博覽會」邀請最近遠赴波蘭參加國際合唱團比賽,拿到兩面金牌的大村國小合唱團,現場高唱「大庄囝仔愛唱歌」,用歌曲祝福彰化縣300歲,生日快樂。

前彰化縣長 周清玉:「彰化舊名叫半線,有山有水人文雅。」

前彰化縣長 阮剛猛:「五個好地方,繁榮的地方,我們彰化就佔三個,所以我們有輝煌美好的歷史,未來我們再要精進,」

今年活動由縣長王惠美擔任主席,並且邀請歷任縣長回娘家,一同開箱並且進入展區,參觀這次「彰化博覽會」系列特展。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用這個AR的這個實境,跟裸視3D投影,立體的一個視覺效應,?以及沈浸式的區域,還有AI的互動,讓大家了解彰化的過去、現在跟未來。」

彰化博覽會系列活動,自9月23日至10月1日,除了四大特色主題展區,每天還有精彩活動及特色美食商品市集,陪伴民眾歡慶彰化300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