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對藍白合有微詞 侯友宜競辦釋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2024總統大選,在野合作到底有沒有機會?現在傳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下令別打柯文哲,柯文哲則傳不滿國民黨提出的藍白合條件。

柯文哲端出教育政策牛肉,主張「13年一貫」,除了國小、國中的9年義務教育外,將加入5歲幼稚園1年、及高中職3年,費用由政府負擔,但錢從哪裡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不是你繳的稅金嗎?不然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其實增加的錢不多,他們估算大概往下延伸一年是15億,往上延伸3年大概比目前再加20億。」

至於外界關注的藍白合,傳出柯文哲不滿國民黨開出的條件,在黨政會報時痛斥,不過攤開最新民調,支持在野整合的民眾中,「侯柯配」呼聲最高、達26.9%、「柯侯配」14.8%,柯郭配13.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藍綠也可以合啊,綠白也可以合啊。」「哪有來跟人家說合作的條件就是,我們不要做民調,然後我要當正的,哪一門子的合作方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民調都是參考,最主要的我們都是要團結所有的力量,來改變台灣現階段的民眾對政府的很多不滿。」

國民黨沒把話說死,傳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下令,不要再打柯文哲,進而摧化「侯柯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其實我們的團隊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提出一個好的政見,然後把民進黨做得不好的,重新去審慎。」

教師節這天,侯友宜也預告,將提出完整教育政策,爭取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