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連珍羚凱旋歸國!感謝大家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雙雙奪下亞運柔道金牌的楊勇緯、連珍羚,昨天(9月29日)晚間返抵國門,已經有大批粉絲守候,熱情接機,楊勇緯家人也現身機場,兩人開心秀出金牌合影,感謝外界一路支持,接下來將繼續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

楊勇緯家人:「這裡這裡。」

聽見家人呼喊,楊勇緯激動上前擁抱。杭州亞運兩位柔道好手楊勇緯、連珍羚,雙雙奪金,中秋節返抵國門,已經有大批粉絲熱情接機。

等到台灣之光,體育署也大陣仗迎接。兩人特別秀出亞運柔道金牌,尤其楊勇緯剛過26歲生日,獎牌如同生日禮物,他也分享這份喜悅給一路陪伴的哥哥。

亞運柔道金牌選手 楊勇緯:「想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哥哥。在哪個階段,成為什麼角色,他都是一直陪著我一起努力,往同一個目標前進,這次能夠一起見證到這驚奇的一刻,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而35歲的柔道女王連珍羚,第4次征戰亞運,13年苦戰,如今終於收穫好成績。

亞運柔道金牌選手 連珍羚:「我覺得我們這兩個金牌,不是只有我們兩個,是我們整個柔道,一起努力下來的成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柔道。」

連珍羚過去就曾寫下柔壇3項紀錄,是台灣首位柔道旅日選手。2015年曾摘下,台灣柔道史上第一面大獎賽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獲第5名,當時創下台灣柔壇最佳成績。楊勇緯同樣成績亮眼,2018年亞運就奪下銅牌,2020東京奧運更獲得銀牌,還是我國首面柔道項目奧運獎牌。

延續這股奪金氣勢,兩人回台將繼續投入訓練,前進2024巴黎奧運,明年(2024年)繼續在國際賽事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