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整備 直升機將吊掛巨幅國旗飛越總統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迎接雙十國慶,國慶任務已籌備訓練2個月,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3日)公布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的整備情況,屆時將由通用直升機擔任護衛,共同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

影片解說:「讓國旗能夠順利的展開,在展開確實適應旗面良好無誤後,飛機會進到我們跑道上。」

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中校 劉秀實:「在飛行中要讓它凌空飄揚也絕非易事,非常考驗飛行員的操縱的技巧,及機組員的座艙協調。而且要隨時保持機隊的隊形,以及時間的計算,才能在分秒不差的狀況下,通過總統府上空,展現在國人的面前。」

這次國慶將由CH-47SD運輸直升機,負責吊掛長18公尺、寬12公尺的巨幅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這是歷年來吊掛的最大國旗。國軍今天現場示範,出動超過10人執行摺疊作業,才能將巨幅國旗摺疊上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