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湯溫活 與日本青森共同行銷溫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5 日訊】秋天微涼時節,2023台中好湯活動週三(4日)起登場,活動從即日起到10月31日,還邀請與台中友好的日本青森縣、鳥取縣代表共同行銷溫泉。

台中市溫泉區分布於谷關、大坑、東勢、烏日及后里等地,台中的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鹽泉,對皮膚具有美白的功能,素有「美人湯」稱號。

活動代言人:「泡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可能不同的泉質,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專業,但是就是真的皮膚會非常滑,重點是非常好入睡。」

谷關溫泉溫泉度假村總經理 福井裕子(Fukui Yuko):「谷關這個區域是有非常豐富而且有非常好品質的泉水。」

為強化台中好湯溫泉品牌,觀旅局還邀請與台中友好的日本青森縣、鳥取縣代表前來助陣,希望兩地溫泉業者可以一起共同行銷溫泉,交流發展開啟合作之門。

台中市觀旅局長 陳美秀:「透過我們的國際交流讓我們的台中市的湯能夠跟國際上接軌,所以我們透過國際交流互訪。也能夠帶動雙方的品質跟教育等方面一起共同提升。」

日本青森縣代表 工藤里實:「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溫泉季的交流,期待可以開啟新的相互合作之門。」

台中觀旅局長說,7日將在谷關舉辦草地音樂會暨假日市集活動,現場安排在地農特產、文創商品及胖卡餐車等20多個攤位展示特色產品,誠摯邀請大家十月來台中品嚐美食、看焰火、泡好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