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為何不看新聞聯播?知乎問答遭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6 日訊】「辱包」頻道遭封殺 疑YouTube被中共染紅

近年來,「辱包文化」在中國網絡上盛行,但最近非常紅火的辱包頻道「衝浪之音」10月5日突遭YouTube永久封殺,理由是「騷擾和霸凌」, 雖然她發出申訴郵件,但隨即被退回,YouTube也沒有告知她具體的違規視頻。有分析認為,是中共水軍惡意舉報觸發舉報機制與YouTube選擇性執法,聯手對其進行言論審查。

=====

人民幣湧入香港近兆 疑巨額資金外流

統計數據顯示,8月份大量人民幣湧入香港,致使香港的人民幣存款總金額逼近1兆,另一方面,用以支撐港元匯率穩定的香港外匯基金,也就是港府的財政儲備在8月份減少了358億港元。有分析指出,「香港資金在外流,而且規模非常大。」

=====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 缺席十一活動

中共十一招待會上,出席者與缺席者的名單引起外界的廣泛關注。現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前任國防部長魏鳳和雙雙缺席。退休軍頭中,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也缺席,引發議論。

=====

年輕人為何不看新聞聯播?知乎問答遭刪

4日,在大陸網站「知乎」上,「年輕人為什麼不再看新聞聯播了?」有網友回「國外的水深火熱與我無關,國內的穩重向好我也體會不到。」「幾十年只有日期是真話。」但這一條提問及回答隨後遭到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