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法美國 歐盟將立法箝制中俄滲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日本東北新幹線傳出化學物質外漏 4人送醫

日本東北新幹線從新青森開往東京的「隼52號」列車, 9日中午傳出乘客碰觸到化學物質的事件,造成1名小孩、3名大人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者透露,一個小男孩從膝蓋以下沾滿了不明黑色物質,被送上了救護車。

=====

海外公民返國+國際航班取消 飛以機票一位難求

以色列遭極端組織哈瑪斯突襲,造成人員大量死傷且有人質被俘,在海外的以國公民得知消息後,紛紛購買機票返國保衛家園,但多間國際航空公司以安全為由宣布取消本週末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數十架航班,造成飛往以色列的機票一位難求。

=====

日本伊豆諸島發生多起地震 規模最大5.4

位於日本東南方的伊豆諸島,從上週5日起就接連兩天發生規模6以上的地震,9日清晨又發生多起地震,芮氏規模最大5.4,震度深度僅10公里。日本氣象廳隨後發布「海嘯注意報」,八丈島出現高度約60公分海嘯,造成船隻翻覆或被沖走,幸好無人傷亡。

=====

師法美國 歐盟將立法箝制中俄滲透

歐盟執行委員會正加緊推動一項以美國「外國代理人法」為藍本的新法案,以箝制中共與俄羅斯的影響力。歐盟執委會司法總局已受命起草這份指令草案,並將完成一項影響評估,法案預定11月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