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離奇政治消息頻現 港媒議「外交戰狼團」遭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中共離奇政治消息頻現「外交戰狼團」遭團滅

據港媒(明報)報導,過去一向堅牙利齒的中共「外交戰狼團」,目前已經幾近團滅。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生死成謎,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一年前調任邊界與海洋司副司長,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疑似「被退休」,連中共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夫婦,也傳出叛逃。

===

中共地方官自曝 優先避免政治犯錯、經濟次之

彭博社3日報導,六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員私下表示,地方官把避免在政治上犯錯列為優先事宜,經濟增長放在次要位置,北京對外國投資發表的熱情講話,是講給海外投資人聽的。

===

中國企業員工月薪 出現創紀錄最大降幅

中國主要城市勞動力的工資降幅創下歷史之最,北京工資比一年前下降了2.7%,廣州的工資下降了4.5%。中國38個主要城市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招聘月薪比一年前下降了1.3%,降至人民幣10,420元(1,458美元),這是自2016年以來最嚴重的降幅。

===

以色列使館批中共「支持恐怖主義」微博不敢刪

中共半公開地支持對以色列發動恐怖襲擊的哈瑪斯,激怒一向與北京「友好」的以色列。以色列使館官微公開質疑中共「支持恐怖主義」,微博不敢刪文,只好用其它方式「抵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