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好市集」湧人潮 逾130攤逛到盡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因疫情停辦的「嘉有好市集」,週末(14日)重新回歸,現場超過130個特色攤位,不僅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受邀來嘉義演出的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也來逛市集,體驗濃濃的台灣味。

不論是得獎咖啡、高山好茶、農特產品或是美食區,業者無不卯足了勁推銷自家產品,吸引顧客上門。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邀請UCLA棕熊行進樂隊的師生們一起逛市集,品嚐嘉義的獨特風味。

嘉義縣長 翁章梁:「UCLA的成員一起來逛市集,實際上我認為這個非常好的國民外交,他們都很高興,他們認為嘉義的東西都非常好吃,尤其他們來自於比較寒帶的國家,看待熱帶的地方的產品,確實是很難得。」

「嘉有好市集」業者 張家瑋:「今天的人潮其實算還滿多的,然後消費的能力也多還滿多的這樣。對!」

成立多年的「嘉有好市集」,這次重新開張,號召超過130攤業者共襄盛舉;現場除了美食和特色伴手禮,還有很多趣味遊戲,讓大家有吃有玩,還能看表演。

民眾:「小朋友來這邊走一走啊,跑一跑啦,那順便買個點心啊,還有在地的一些農產品,還真的不錯。」

「嘉有好市集」業者 王素珍:「這是水洗的咖啡,它的口感就是它有那個、它的酸就是檸檬的酸味,有那個蜜糖香。」

「嘉有好市集」業者 莊金輝:「我們來推廣食農教育,要讓小朋友他們可以接受苦瓜的味道跟喜歡苦瓜,所以我們會把它做成苦瓜可爾必思。」

嘉義縣勞青處副處長 林俊傑:「在這邊你可以看到我們最新的一些我們青農的創意,把這些農產品也好,以及我們伴手禮,做一個新的嘗試、新的創新。」

活動現場,還安排街頭藝人表演特技和造型氣球等,縣警局也在現場設攤,提供民眾實用的反詐騙資訊,希望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假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