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穹」不夠用 以軍將部署「鐵束」防空系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鐵穹」不夠用 以軍將部署「鐵束」防空系統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最近在短時間之內向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彈,使以色列「鐵穹」防空系統一時難以攔截所有目標,導致數千名以色列人傷亡。為此,以色列已經決定提前部署「鐵束」(Iron Beam)雷射防空系統,與「鐵穹」搭配使用。

=====

南韓史上最大國防展登場 拚第4大軍火出口國

2023年首爾國際航太國防展17日至22日在京畿道的城南機場登場,規模是歷屆之最。本屆展會佔地25萬平方公尺,現場設立2320個廠商攤位,預估人流將高達30萬人次。南韓首架國造四代半戰機KF-21「獵鷹」17日首次在大眾面前進行試飛;美國空軍方面則以F-22「猛禽」戰機為代表。

=====

日官房長官訪九州 因應「台灣有事」交換意見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於17、18日訪問熊本縣與鹿兒島。將與當地首長討論針對「台灣有事」等發生時,當地該如何接收從沖繩縣先島諸島撤離至縣外的12萬民眾等。松野將要求九州的地方政府,策畫2024年度的相關計畫。

=====

禁止入境美國!川普矢言驅逐哈瑪斯支持者

美國前總統川普16日承諾,若他再次當選總統,將禁止支持哈瑪斯的移民進入美國,並派執法人員前往抗議活動現場,逮捕並驅逐公開支持這個武裝組織的移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