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亞太經貿辦事處在台!紐澤西州長樂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台美關係持續升溫,美國紐澤西州州長墨菲率團抵台訪問4天,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接見。墨菲宣布,將在台灣設立第一個亞太經貿辦事處,強化雙方的經濟和文化聯繫。

美國紐澤西州州長 墨菲:「我很高興地宣布,紐澤西招商局即將在台北設立首個亞太經貿辦事處,這將把台灣與紐澤西的長期關係提升到新高度,將強化雙方經濟和文化聯繫,這幾十年來將我們的人民聯繫在一起。我們將共同努力維護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重要的是,在台北插上一面旗幟,不僅是為了台北或台灣,用此據點成為整個亞洲的基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紐澤西州是美國生技、通訊、科技等重要產業的聚落,更是前進美東市場的重要入口。我們樂見紐澤西州選擇在台灣建立亞太經貿辦事處,相信將會讓雙邊的經貿關係持續的升溫。」

台灣與紐澤西州締結的姊妹關係長達34年,今天也進行簽署合作備忘錄。蔡總統期盼,雙邊在資通科技、醫療生技等領域持續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穩定而且安全的全球供應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