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查稅郭台銘神隱 郭曉玲出席活動避而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8 日訊】近期富士康傳出被查稅,郭台銘連署風波不斷,外界相當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神隱第6天,是不是萌生退意?今天(28日)他的女兒、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現身AI金融研討會,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況,她避而不談,認為比起選舉,台灣的未來更重要。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郭曉玲:「請您多指教。」

產官學界齊聚一堂,永齡基金會在週末舉辦一連兩天的AI金融研討會,現場擺出AI人工智慧概論,力拼讓AI深入學界,而發行人正是郭台銘。郭台銘的女兒,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一現身,就成為焦點,但談到爸爸郭台銘,她面有難色。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郭曉玲:「我知道你們很在乎他在忙什麼,但是我覺得說,當我們在在乎這個選舉,其實我們在基金會這邊,比較在乎是台灣的未來要怎麼樣走。」

媒體關心,郭台銘連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但他人卻已經神隱將近一週,是因為賄選爭議不斷?還是富士康被查稅?郭曉玲再度避而不談。

記者 v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郭曉玲:「在大陸遇到了一些困難,被查稅的部分,那麼執行長你怎麼看這個部分?我覺得說最終我真的很擔心,台灣的這個未來的發展,所以我覺得今天我們的重點也是來這裡,然後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平台,然後讓大家更認識AI跟了解AI。」

不管記者怎麼問,郭曉玲都沒正面回應,倒是郭台銘昨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說連署倒數一週,希望能集結民意。連署進入倒數,11/2就是中選會公告的最後送件日,但頻頻爆出爭議消息,是否影響郭台銘選情,還要再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