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極限射擊賽台灣落幕 總統接見26國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第四屆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29日結束三天賽事,今年吸引26國、近70位選手參賽。主辦單位、貿易公司執行長廖英熙,藉由國際型賽事,行銷台灣玩具槍生產研發實力。今天(30日)總統蔡英文親也自接見26國代表,讓參賽選手留下難忘回憶。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30日在總統府接見,參加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的26國選手,由活動主辦單位、貿易公司執行長廖英熙親自率團,留下深刻回憶。

主辦單位貿易公司執行長 廖英熙:「我很高興,再次感謝總統接見了26國的選手,我們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宣傳台灣的愛,台灣的友善。」

睽違四年,堪稱奧運等級的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27日在台灣登場。經過三天賽程,最後由荷蘭隊以男女組合奪下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為捷克與義大利。另外,在99俱樂部競賽,台灣也傳出好成績,15歲的張淋翔以6秒79打完25宮格,創下世界紀錄。

主辦單位貿易公司執行長 廖英熙:「台灣的玩具槍、射彈槍,還有軍事訓練器材,是很頂尖的。重量、配重、火控還有彈容量是一模一樣,所以可以無縫接軌,也就是我們在講的,蹲好馬步進國防部。所以這個有效的管理有效的訓練,可以讓台灣的射擊技術快速提升。」

廖英熙8月才獲頒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藉由國際型賽事,行銷台灣玩具槍生產研發實力,也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