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接見美蒙大拿州長 盼光電半導體合作創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美國蒙大拿州州長詹福特率團進行國際出訪,首站來到台灣,總統蔡英文接見訪團,期盼台灣與蒙大拿州能夠在光電、光學、半導體等關鍵產業,持續深化夥伴關係,共創雙贏發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是蒙大拿州第7大的貿易夥伴,我相信隨著雙邊的投資環境更加的完善,台灣和蒙大拿州能夠在光電、光學,以及半導體等關鍵產業,持續深化夥伴關係 。」

美國蒙大拿州州長 詹福特:「發展光學產業是蒙大拿州的當務之急,而台灣是此一領域的關鍵合作夥伴。在我們訪問台北期間,我們將與『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及『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簽署一系列相關合作備忘錄,進一步討論並深化雙邊關係。」

詹福特2021年上任州長後,即恢復蒙大拿州的駐台商務辦事處。訪團6天行程也將與台灣政府部門及產業人士交流,見證「台蒙教育合作協定」簽署,並出席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與蒙大拿州商務廳的締盟儀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