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交連署書競選總統 未回應是否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參選總統資格,(1日)下午到台北市選委會遞交公民連署書,表態與賴佩霞繼續奮勇向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預告,連署書數量遠超過法定門檻。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是送貨出身的。」

趕在中選會截止受理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搭檔的副手賴佩霞,推著一箱又一箱的連署書到北市選委會送件,對於數量隻字未提,倒是很關心這件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這個連署書上面,我們競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竟然沒有中華民國的字樣,有需要趕快修改,如果再加上中華民國,對我們連署書更是一個完美的加分。」

前一晚朱柯侯三人密會後,傳出郭台銘與柯文哲用電話連繫,原本排定1號下午郭台銘會送件到選委會並媒體聯訪,卻又在三人密會後臨時取消,難道是選舉規劃有變動?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 黃士修:「我們知道朱柯侯終將一會,但是我們並不在意在那裡會、在幾點會,會完之後有什麼共識,因為看起來就是沒共識。」

對於藍白合?是否參選到底?郭台銘都沒有回應,或許要等到成績單出來,才有談判籌碼。

記者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現在是不是在等藍白破局)(會參選到底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