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鶯爭議柯文哲惱羞 賴清德:不可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6日)晚上南下高雄校園演講,被學生提問包括黑道與徐春鶯列席不分區爭議,柯文哲反批立委趙天麟才是國安漏洞,更動怒指責國安會是在「評論什麼東西」,還要賴清德說徐春鶯是共產黨的言論道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日)受訪說,柯文哲對於大眾關心的事情不說清楚,卻動怒惱羞,實在是不可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一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有學生提問,同框黑道背景人物,柯文哲反問要不要統計蔡英文、賴清德和顏清標同框次數,對於陸配徐春鶯列席不分區爭議,柯文哲也反指趙天麟是國安漏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2023.11.06):「你們那個趙天麟親中舔共,還兼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你國安會秘書長有沒有出來查?講那個未來會不會犯罪還不知道,這個很明顯有問題的你要不要查?結果人家問他說,這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們不便評論,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這個(徐春鶯)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

被問涉及統戰爭議人物列席民眾黨不分區,柯文哲怒批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認為柯文哲態度不可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柯文哲主席從不親自跟社會大眾講,為什麼民眾黨要提名徐春鶯,反而是要責成徐春鶯自己來說明,面對學生直接提問,他竟然用惱怒的方式來面對,我覺得這不可取。」

呼籲柯文哲清楚向社會說明疑慮,而不是甩鍋給當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