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飼主「騎馬兜風」現身點餐車道 遊客搶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台中大街上最近出現「馬匹逛大街」的景象,吸引眾人目光,甚至連日本遊客也搶著拍照,近日飼主深夜肚子餓,還騎著這批馬,來到速食店的點餐車道點餐,讓店員直呼「太酷了吧」。

點餐客人vs.店員:「大哥您幫我到下一個窗口好不好?好、好、好、好。」

連鎖速食店的點餐車道上,居然有人騎著馬,連店員都驚奇。

點餐客人 vs. 店員:「太酷了吧!哈哈哈!牠可以來這裡嗎?來來來。可以啊,小馬哥。Hi!好,怎麼點?哈哈哈!」

雖然店員頻頻笑場,但還是很專業的繼續幫客人點餐,只是這隻名叫「小馬哥」的馬兒,還一直磨蹭店員,讓店員又再度笑了出來。

點餐客人 vs. 店員:「配可樂嗎?」

不過,騎馬上路到底合不合法?目前法規規定,如果有妨礙交通,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換句話說,如果沒有妨礙交通,騎馬上路完全是合法的。

飼主 李鴻明:「倒是沒有被開單過,因為牠在這一區,在台中來講算是友善,算是我們台中的親善大使。」

隔沒幾天,「親善大使」小馬哥來到台中國家歌劇院附近散步時,也迷倒一群「櫻花妹」。

日本遊客:「好可愛!在市區裡突然出現了馬,我嚇了一大跳,哈哈哈哈!」

這群來自日本的遊客,紛紛拿出手機搶拍照,「小馬哥」魅力驚人,散個步也吸引眾人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