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堆積如山 中國多地工廠提前3個月放年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中共加強中東外交 擬在阿曼建立軍事基地

外媒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從簡報中獲悉,中共計劃在阿拉伯半島國家阿曼(Oman)王國建立軍事基地,在以哈戰爭持續之際,中共正在試圖深化與中東地區的防務和外交關係。

===

新疆近半月累計發生20次地震

新疆南部8日凌晨一個多小時內發生6次地震,最大規模4.8,震源深度26公里。新疆最近半月,多次在較短時間內頻繁發生地震。另一次是10月30日至31日,28小時連發8次地震;再一次是10月25日至26日,5小時內連發6次地震。

===

經濟不景氣 中國多地工廠提前3個月放年假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企業接連倒閉,許多未關門的工廠也在艱難地維持生存。外媒報導,市場行情不景氣,導致訂單減少、庫存堆積如山,如今離中國新年還有3個多月,多地工廠就開始放「年假」。近日,網上傳出浙江、湖北、廣東及河南等多個省市的企業放長假的消息。

===

四川偷情「花和尚」被停職 多個官銜曝光

近日,四川「花和尚」住持釋照傑與女主播偷情事件,引發網友熱議。這個「花和尚」身分曝光,已被停職。他還擁有多個官銜,曾任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成都蒲江縣佛教協會會長,而且是新一屆四川省政協委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