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促韓國總統對抗中共 允許神韻演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日相岸田重申強化防衛力 以對抗中俄軍事活動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日表示,中共與俄羅斯轟炸機編隊飛行等軍事活動日趨活躍,日本正身處二次大戰後最嚴峻且複雜的安全保障環境,「強化防衛能力對日本來說不可或缺」。

===

美議員促韓國總統對抗中共 允許神韻演出

中共數年來一直試圖阻止神韻藝術團在南韓演出,目前,神韻尚未在韓國找到2024年巡迴演出的場地。出生在首爾的美國加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呼籲,南韓總統尹錫悅應對此採取行動,韓國當局「不能讓共產主義干涉藝術」。

===

葉倫見何立峰 警告中企助俄運送設備將臨嚴重後果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10日表示,她與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同意就經濟問題「加強溝通」。但葉倫也警告何立峰,已有證據顯示,中國公司和銀行仍在協助輸送俄羅斯用在烏克蘭戰爭的設備,這些公司「將面臨嚴重後果」。

===

德媒曝光中共在德恐怖行為:威脅與恐嚇

德國《每日鏡報》報導,詳細曝光了中共對海外異見人士實施的種種心理恐怖戰術,進行死亡威脅、封口、盯梢、誣衊等。令德國安全部門感到震驚的是,中共竟然把這套心理恐怖戰術搬到了德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