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滷肉飯節香噴噴登場 千人共享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第三屆雲林滷肉飯節,週末(11日)在古坑綠色隧道舉辦,現場香味四溢。除了評選出本屆滷肉飯的冠軍外,現場還備有1千碗免費的滷肉飯,供民眾享用,熱鬧滾滾。

香噴噴的滷肉,香味四溢,令人猛吞口水。雲林滷肉飯經過多方角逐,終於誕生第三屆的冠亞軍。

專業店家組冠軍 員工:「老闆對滷肉飯很堅持,他已經煮了好幾十年了,因為他很愛吃滷肉飯,然後他就是自己研發,他自己做的,自己想出來的,他自己就是一直試做、一直試做。」

專業店家組亞軍 主廚:「我們已經熬了十幾天變老滷了,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回甘,回甘的祕訣在哪裡?20年的老菜脯,也是雲林的。」

第三屆雲林滷肉飯節在古坑綠色隧道舉辦,縣府免費放送1千碗滷肉飯,現場人山人海,到處都是排隊人龍。

雲林縣長 張麗善:「最好吃的米,以及我們最安全健康的豬肉,還有最香、最醇、最濃的醬油,這是烹煮滷肉飯,最重要的三大元素,通通是在雲林。」

本次滷肉飯爭霸戰,參賽者初審通過後,還要進行店家試吃、訪視以及現場評選,以滷料口感、香氣、環境衛生等為評分依據,總共評選出14家優質店家,以及9位民間高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