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青年攤車品牌輔導 高雄週末攤車市集大PK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攤車是年輕人微型創業的熱門項目,高雄市政府推出六都首創的青年攤車品牌輔導計畫,開辦攤車創業輔導課程,這個周末舉辦市集嘉年華及攤車票選競賽活動,共計招募80家特色攤車品牌,讓在地攤車與全國攤車PK創意,交流青年創業成果,一起來看看。

圓形的pizza已經不夠看,小魚造型顛覆傳統更吸睛。還有法式可麗露加上創意,吃出新口感。

青年攤車業者:「紫心地瓜來做台灣味,然後做一個可麗露的設計,想說融入兩種元素,我們都是用法國的配方,自己回來做修正,做一些減糖,然後搭配一些創意內餡。」

青年攤車業者:「龍蝦風味起司燒,就是搭配這次市集推出的海味。」

高雄市政府推出六都首創的青年攤車品牌輔導計畫,舉辦市集嘉年華及攤車票選競賽活動,80家特色攤車品牌PK創意,還能贏得高額獎金。

高雄市青年局局長 張以理:「我們今年首次推出這樣一個,攤車升級計畫,不只有業師的輔導,我們也有這樣子的一個輔導金,讓我們在青年現在非常喜歡的,攤車微型創業的過程當中,給予他們陪伴跟指導還有協助,讓他們有機會透過攤車來做創業,所以今天這個城市嶼浪的市集,就是我們一個很好的成果展。」

得獎青年攤車業者:「很謝謝給力的粉絲,我們家粉絲真的是,黏著度真的很高。」

得獎青年攤車業者:「謝謝很多攤友還有家人朋友,特地來幫我們來投票。」

市集嘉年華,連續兩天在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舉辦,民眾迎著海風悠閒逛攤車,感受青年創業攤車的創意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