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APEC場邊會晤賀錦麗「拜張會」不遠了|涉嫌詐欺、操縱股價 三星李在鎔遭檢方求刑5年|誠品信義熄燈後規劃?羅智先:傾聽消費者聲音

1117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代表台灣出席APEC會議的領袖代表張忠謀,16日下午在舊金山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討論強化夥伴關係、確保區域環境和平穩定和繁榮發展等議題,過程約20分鐘。張忠謀迄今公開的場邊會談對象包括賀錦麗、布林肯和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布蘭納德,美方層級不斷升高,令外界猜測「拜張會」的可能性。

韓國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再次面臨危機。路透社報導,南韓檢方今天對李在鎔求刑5年。罪名是,在2015年的一項三星子公司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對此,李在鎔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今天是最後一次開庭,預計幾個月內就會做出裁決。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在聖誕活動前夕,和妻子、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一同出席,與媒體見面對談。誠品信義店將在今年底熄燈,外界相當關注統一集團對該區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