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德國設廠 30個實習名額湧逾百人報名|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台積電德國設廠 30個實習名額湧逾百人報名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將赴德國,提供德國當地學生來台實習機會,報名相當踴躍,超過預定名額,預計招收30人,結果超過百人報名。明年初這些學生將啟程到台灣學習半年。

========

對中貿易逆差大 歐盟瞄準中國電動車

歐盟2022年對中國貿易逆差近4000億歐元,歐盟成員國擔心中共在綠色供應鏈佔據主導地位,特別是電動車電池、太陽能和風電等領域的關鍵原料。歐盟10月先對中國低價電動車展開反補貼調查,後來又加碼對中國的二氧化鈦和建築高空作業平台,展開反傾銷調查。

========

蘋果公司、迪士尼等暫停在X平台上投放廣告

蘋果公司和幾家大型娛樂公司暫停了在X上投放廣告,先前X平台的東家老闆馬斯克,因為一篇被認為是反猶太主義的貼文遭到白宮批判。不過,馬斯克表示,要對攻擊X平台的行為,提起訴訟。

========

SpaceX星艦第二次試飛更遠 但爆炸告終

美國太空業者SpaceX在18日二度試射無人太空船「星艦」(Starship),首度飛上太空,但在起飛幾分鐘後爆炸失聯,不過相比上一次試飛,此次發射星艦飛行的距離更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