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觸中共禁忌 網紅廚師宣布不再做蛋炒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9 日訊】香港TVB連5年虧損 宣布再裁300人

香港無線(TVB)從2018年以來,已連續5年虧損,累計虧損額超過22億港元。為了節省開支,香港TVB 27日宣布,將旗下的兩條免費電視頻道合二為一,並重組電視廣播和電子商貿業務,再次裁員超過300人。這也是TVB今年以來第二次裁員。

===

反向消費 中國年輕人興起購廉價軍大衣禦寒

近期,北方氣溫降低,遼寧、河北等地的大學生組團穿軍大衣上課的短影片爆紅。在中國經濟持續下行的大背景下,面對價格昂貴的羽絨服,軍大衣就顯得更有性價比,便宜的軍大衣只要幾十塊錢,就能抵禦嚴寒。

===

阿里雲一個月內二度中斷 引發網路熱議

阿里巴巴雲端服務(阿里雲)27日遭遇近兩小時的中斷,影響到中國大陸、香港和美國的客戶,這是該業務一個月內第二次當機。當天「阿里雲盤崩」的消息一度成為微博熱搜,阿里巴巴股價今年迄今已下跌16.1%。

===

做飯觸中共禁忌 網紅廚師宣布不再做蛋炒飯

中國網紅廚師王剛,近期因為一則「蛋炒飯」教學影片引發風暴,被大批「小粉紅」圍攻,指出王剛是在影射毛澤東兒子毛岸英,當年因做蛋炒飯,導致被轟炸死亡。王剛因此不得不公開致歉,稱再也不做蛋炒飯了。許多網友為他鳴不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