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飛訓部編成典禮 總統蔡英文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共軍持續擾台,國軍今天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總統蔡英文今天(12月1日)南下高雄,主持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編成典禮。因應勇鷹高教機接裝,投入飛行訓練,總統期許空訓部獨立成為專責訓練單位後,持續培養新一代飛行員戰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飛訓部原本隸屬空軍官校,負責培育優秀的飛行人才。今天,獨立成為專責飛行訓練的單位,除了可以因應接裝新式高教機的任務,更能夠整合飛行教學能量,來建立完善的訓練流程和方式。我也期許飛訓部持續培育新一代的戰力,加入捍衛領空的行列,共同為國家安全而努力。」

蔡英文主持飛訓部編成儀式,校閱勇鷹高教機與兩型教練機,並先後授旗、授印給新任指揮官。空軍陸續接裝勇鷹高教機,將部署在台東與岡山基地,原本隸屬空軍官校的飛訓部,編成獨立單位,將更完善飛行員訓練流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