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州長致函拜登 籲阻止中共在美買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17位共和黨州長12月4日致信總統拜登、財政部長葉倫、還有國會參眾兩院領導人。

呼籲他們阻止中共等外國對手購買美國土地。

州長們在信中說:「許多州長和州議會已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公民免受中共迫在眉睫的國家安全威脅。但國家安全需要國家領導人做出全國性的回應,你們現在有責任,跟上我們各州的腳步,防止中共搜刮囤積美國土地。」

州長們指出,中共政權在美國各地收購大片不動產早已不是秘密,最近,一家中國企業的子公司在密西根州格林特設鎮區(Green Charter Township)購買了270英畝土地。該處距美國最大的國民警衛隊訓練設施格雷林營地(Camp Grayling)僅不到100英里。但遺憾的是,他們沒有被阻止。

州長們說,聯邦政府必須清醒認識到,這對「我們的國家安全、我們的農民和我們的公民構成了顯而易見的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