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俄副外長6月來京 向中共黨魁通報秦剛叛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據美國媒體《政客》的最新刊文,針對中國前外長秦剛今年6月突然失蹤,進而被罷免的事件,提供了一些細節。

《政客》(Politico)報導,今年6月25日,秦剛在就任中共外交部長僅六個月後,在北京會見了俄羅斯副外長安德烈·魯登科後,秦剛就消失了。

據幾位接觸中共高級官員的人士透露,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那次出訪的真正任務是,通知中共黨魁:秦剛和幾名火箭軍高級軍官的親屬,和西方情報機構有聯繫。秦剛隨後從公眾視線消失。

幾乎在秦剛失蹤的同時,火箭軍最高司令李玉超及其副手劉光斌、原副手張振中也全部失蹤。

政客報導引述2個消息來源聲稱,秦剛在七月底,在北京一家軍事醫院中死於自殺或酷刑。

本台目前無法獨立核實這一消息。

在火箭軍清洗事件後,今年3月剛上任的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從8月失蹤至今。 10月底,他被正式罷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