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麗投身公益電影 監獄.學校近400場展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資深藝人周嘉麗籌備拍攝的第3部公益電影《覺醒》,6日舉辦反酒駕、反校園霸凌電影展演,而14年來投身公益電影拍攝的周嘉麗表示,已經深入到監獄、學校等地,辦理近400場的公益展演。

資深藝人周嘉麗,一一介紹參與演出的藝人上台,讓現場觀眾認識,《覺醒》這部電影,是她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藝人、公益志工團團長 周嘉麗:「這一部是針對著酒駕,跟這個人家說一次酒駕,終身要付出代價,所以我就趕快拍這一部電影,然後還有拍這個反霸凌,因為學校霸凌很嚴重。」

彰化縣長 王惠美:「這一波電影叫做覺醒,它的這個首映會,在在就是做好我們的相關的,酒駕零容忍的這個相關的宣導。」

周嘉麗指出,演出藝人包括王燦、周嘉麗、王中平、方季惟、高山峰以及高群,歌手方季惟也說出自己演出後的心得。

歌手 方季惟:「我覺得教育很重要,只有老師一個人付出努力不夠,還要家長的配合,不然的話就會,孩子不知道,我到底是要被阿嬤寵壞,還是在學校當個乖學生。」

周嘉麗說,之前兩部電影主題分別有反毒、反暴力,這一部電影以酒駕、反霸凌為主題,幫助人們深刻了解酒後駕駛的後果和影響,強化酒後駕車的負面社會標籤與群眾認知,進而降低酒駕發生率,保障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