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竊聽?歐盟理事會主席提早結束北京行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中方竊聽? 歐盟理事會主席提早結束北京行程

結束歐中峰會首日議程後,歐中峰會的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提早離開中國返歐,主要原因在於,匈牙利總理奧班威脅要阻撓歐盟領袖峰會,而米歇爾在北京沒有不會遭到中共竊聽的安全線路,可以跟歐盟領袖通話。

====

籲股民不要入市 大陸知名金融專家遭全網禁言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衰退,中共當局逐步加強管控互聯網。近日,中國政法大學資本金融研究院院長劉紀鵬,因公開提到中國的資本市場相關制度還不完善,呼籲股民現在不要入市,而突然遭全網禁言。

====

武漢八房企推出無理由退房活動 民眾質疑

武漢八家房企日前推出了「30天無理由退房」活動,但僅限於活動期間的購房者。而參與該項活動的都是武漢當地國企房企,沒有一家民企參與。反而引發民眾質疑表示,「說不定30天內就跑路了,你找誰去?」「現在房地產開發商與銀行聯手做套…」

====

中國首個省級政府正式提出撤停幼兒園

近日,中共湖南省教育廳發文,要求「有序組織幼兒園設併轉撤」,成為中國首個省級政府正式提出撤停幼兒園。標籤為「出生率下降導致幼兒園關停潮」、「人口萎縮對中國的全方面影響」的話題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