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發佈外交國防政策 加強不對稱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日)發佈國防外交政策,提出四大目標,包括建構國家安全戰略藍圖,志願役全面加薪等。對於當前共軍侵擾,侯友宜強調強化戰力,讓對方不輕易發動戰爭,但也要溝通降低風險。對於頻傳的共諜案,侯友宜說,自己對中國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一定要加強國防警備甚至是保密防諜。

侯友宜與學者、國防專業不分區提名人等,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主張建構嚇阻戰力,共軍犯台時,源頭打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要達到既有嚇阻的效果,所以在強化國軍犯台的時候,我們可以跨海來攻打共軍的目標,來聯合制壓作戰的能力,但不會將犯台沒有關係的民生基礎的設施列為目標。」

嚇阻共軍犯台,強化預警機制以及不對稱戰力。對於頻傳的共諜案件,侯友宜說要積極面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其實我對中國大陸的意圖,我從來沒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我們要很實際的面對中國大陸的不斷的對我們台灣的侵擾,這是一個現在進行式,現在是現在進行式,我們一定要做好強化準備,所以加強國防軍備甚至保密防諜,國家的安全機密、資安要更加的防護,這本來就是我們一個要積極去面對的事情。」

侯友宜提出強化軍備,但也要溝通降低風險。他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國防缺失,包括軍隊人才流失,因此提出百億預算,為志願役加薪,還要在九三軍人節全國放假,找回從軍的榮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