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金門拚陸戰!民眾黨籍縣長陳福海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選戰倒30天,一向拚空戰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4日)主攻陸戰,來到金門掃街拜票,不過外界也好奇,柯文哲難得來金門,民眾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卻沒有陪同,對此柯文哲緩頰,要保持行政中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 VS.記者:「因為行政首長還是有他的,應該還是要保持行政中立,那你說行程很少喔,我覺得很多啊,(公開很少啊)但是我們還是有在,主要是我們現在還是空戰優先啦,所以我們現在一天有時候要上三到四個專訪,媒體訪問為主,不過還是有到各地去啊,今天就是來到金門。」

而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被民眾黨搶下,不過,因為前三天的路權被民進黨包下,加上搭建舞台需要三天,即使拿到路權,也不一定能在凱道舉行,外界關注,會不會不搭舞台,直接開車到現場開講,柯文哲表示,會再想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詹詠茹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