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勗勉特四營戰術訓練 盼精進內容應對局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強化特戰部隊作戰能量,總統蔡英文今天(15日)上午前往台中勗勉「特四營戰術任務訓練」,肯定特四營以高昂的士氣、機敏的應變能力,一一完成各項任務,展現紮實的訓練成效,與特戰部隊勇猛剽悍的精神。她也請幹部們檢討本次訓練遭遇的各項狀況,以期在快速變動的局勢中迅速調整訓練內容,精進訓練及整備的效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操演以完整的戰場情報準備,策定各項作戰計畫,以實兵、實車、實裝的方式,來驗證重要的目標防護、兵種協同作戰以及縣市後備旅協訓等狀況。在大家團結合作之下,克服連日操演和行軍的疲憊,也展現出我們特戰部隊勇猛剽悍的精神。」

特指部特4營展開為期11天的「戰術任務訓練」,今天是最後一天,蔡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作戰簡報,觀看「訓練紀實影片」,並發送餐點慰勉官兵。這次包括國防部長邱國正、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等人都有出席。特別的是,在總統府提供的大合照裡,藝人邰智源也跟著入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