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加持 英特爾稱AI新晶片速度超過輝達|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台積電加持 英特爾稱AI新晶片速度超過輝達

英特爾利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打造的AI加速器Gaudi 3將於明年推出,頻寬是前代7奈米製程Gaudi 2的1.5倍,號稱速度以及性能將比輝達推出的H100還要快。

========

IBM將以711億元收購德國Software旗下業務

美國科技巨頭IBM在18日宣布,將以21.3億歐元(約新台幣711.4億元)收購德國軟體商Software AG旗下企業整合平台業務,StreamSets以及webMethods。

========

專利糾紛 蘋果宣布停售2新款Apple Watch

蘋果公司新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9,標榜血氧偵測功能,如今這項功能卻扯上專利糾紛,蘋果18日宣布,美國境內將停售新款智慧手錶,境外的銷售將繼續進行。

========

Fed官員:明年或需降息 以免過度緊縮

美國舊金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戴利(Mary Daly),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表示,由於今年通膨狀況改善,Fed開始展望2024年降息是合宜的,以確保不會在穩定物價的同時卻奪走人們的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