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布年度代表字 中國網友罵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中共公布年度代表字 中國網友罵翻

中共20日公布,中國網友通過官媒選出2023年度國內代表字為「振」,被網友罵翻天,直說是「萎靡不振」、「一蹶不振」。表示年度字應該是「難」,年度詞「多災多難」。

===

唐山殯儀館被曝光 遺體火化爐分高低檔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一家殯儀館被曝光,遺體火化分為高檔和低檔,讓很多家屬質疑。更有不少網友評論說,「高檔的可以進去看,撿完整骨頭,低檔的小窗口直接鏟一罐給你,也不知道是誰的。」

===

甘肅凌晨再發4.1地震 民眾震醒:恐懼有陰影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地震後,餘震不斷,當地21日凌晨4點多又發生規模4.1地震,當地民眾紛紛留言表示被震醒,並稱有心理陰影了。

===

多國駐中使館慰問中國災民 俄國置若罔聞

中國「12.18」甘肅大地震,至少已造成134人遇難,西方多國駐中使館的官方微博紛紛發文對當地遇難者表示哀悼。但不少中國網民發現,與中共關係密切的俄羅斯駐中大使館,至今沒有對此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