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投視察 興大投入4.6億打造國民運動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選戰倒數三週,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到南投輔選,陪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蔡培慧參拜宮廟,另外,中興大學去年進駐中興新村成立南投分部,第一期南核心大學城建設中,預計將閒置多年的南投中興體育場與綜合運動館改造為國民運動中心,蔡英文今天(22日)也前往視察,聽取整體規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 2018 年,國發會成立『中興新村活化專案辦公室』,中興新村一直在進步和改變,今天我們一起來中興體育館,也是來見證中興新村將加速活化的腳步。 我們中央會跟地方加強合作來推動,也一起為南投的發展帶來更加的進步和發展。」

中興大學校長 詹富智:「未來在國家發展的過程中的道路上,我們中興大學扮演著我們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要把南核心,建造成一個淨零碳排的大學城。」

這座多元型態的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明年1月公開招標、6月開工,114年12月完工。落實校園資源社區共享,提供師生及南投居民更優質的休閒運動場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